Saturday, May 17, 2014

星期六。

昨晚放工后有bii bii 接我 然后一起去吃宵夜
今早他就回KL了 :(
答应要做早餐给他 结果早上我爬不起来 他就说不用紧 早餐不要做了 要我继续睡
然后和他说了拜拜 锁了门我有继续睡到1点半才起床了 
给自己煎了sausages + eggs 
再来一份下午茶 结果好撑 
Oreo Cheesecake again :)


其实起床的时候看到boss发来的Whatsapp 问了关于工作上的东西
我的心情真的有严重影响到
off day mood so EMO

我只和他说了一句 : Not me I swear, if I did it I will admitted and informed.
结果他又很大量的回了 : It's okay. No problem. Enjoy your off day

我当下怎样 enjoy my off day wor ?! SO DAMN FRUSTRATED YOU KNOW
整个人就觉得很冤枉 很委屈 
可是还好刚刚Whatsapp了 Afternoon shift DM 
事情终算解决了 
我他妈的下次会更谨慎我的户口了

晚餐和弟弟去了Cyberjaya
想说心情很不好 给自己来点好吃的


第一次吃 pesto 不错吃 可是当下心情还是很糟糕

做了两个多月 发现皮肤状况越来越差 
在酒店里 kakak都问我 : 我记得那时你刚进来的时候皮肤还好好的 做么现在这么糟 
这句话 我听了好挫折哦
昨晚 和boss对话的时候 他也是看到然后说 : 皮肤怎么这样了 pimples跑完出来
我又再一次受打击 后来我们在counter聊起了skin care LOL
他叫我试下换Simple这个牌子 因为他和我一样也是敏感性皮肤  
其实他去年刚来这间酒店做的时候 皮肤也是好好的 美美的
不说不发现 其实仔细看看 我们全部receptionist不知道是压力大还是什么 几乎全部人的皮肤真的都很差 wtf

我承认我压力很大 有谁知道其实第一个月 几乎每个夜晚都睡不好 就算睡着了 也是梦到一切关于工作的
近排来 应该是太累的关系 然后有喝鸡精 睡得比较好 可是还是好几次 我会在梦里梦到自己在reception counter check in..dealing with guests...

做工的时候好像机器人 不停运作 
加上目前真的又不够人手 这两个星期酒店又忙 100% occupancy 
哪怕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职位 service associate 压力还是会有的
虽然和boss还有DM们比起来 我压力算是小的了


欣慰的是 对这份工还是有那股热诚 想去把工作本分做好它

下个星期排到早班 很怕的来了 上次和boss两个人cover 30++ departure 我都忙到晚上7点多才放工了 
下个星期的departure 平均一天50++ 恐怖

还是那一句 加油。
熬过了就好了。:)

话说还有半个月 我的三个月试用期就结束了

6月3号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